17173首页 - 免费新游 - 火爆论坛 - 游戏博客 - 游戏播客 - 百科问答 - 网游排行榜 - 网游期待榜
| 通行证 注册
17173热血传奇 > > 正文
17173全新积分兑换系统上线 点卡周边等你拿>>>详情点击

12区版纳43级法师谈打法师感受
2003-04-10           【 加入收藏 / 文章投稿 / 截图上传 / 发表评论
作者:实习流氓 本文获得:积分 >>注册成为17173作家
此文为17173玩家原创,获得积分奖励。 >>17173积分兑换方法

 


12区版纳法师中不认识借点钱来用的是少数,因为他是本区最高级法师,当然装备不是最好。现有装备魔法5衣服,一魔道头,二魔磨法头,
血饮,谷雨,龙手一个,法神手镯一个,紫碧落一对,法神戒指一个,恶魔铃铛一个,魔法最高是44,不过这里建议如果你是喜欢用火墙的高级法师用血饮。喜欢电的法师用谷雨。实验没做过,不过自我感觉血饮放火比谷雨厉害很多,谷雨电和激光比血饮厉害。

现在说一下法师穿这套装备的各种伤害,说的是打35级以上道士,闪电,平均55。激光70左右,3级冰50。火墙他踩一下25-30左右,一般我打架都是在石墨,当然也不可能带这装备去。磨法6魔杖,磨法3手镯一个,磨法2手镯一个,磨法3降妖一对,生命,5衣服,一头亏,魔法33。闪电攻击40多点,激光60以上,冰40。先说法师PK,从我到38级以后就基本不招宝宝,所以就单说法师无宝宝的PK,土成外的空地,打道士35级以上建议不要想去杀他,杀他宝宝,第一个狗声言,后面的狗,基本2个电一个。这样法师消耗蓝是36,道士是5张副,40的蓝。法师赚。当然电狗的时候是跑起电。这样打起可能他会改招骷髅,你就用诱惑,不过这样的情况我一般都是跑了,不是怕他,是打不死没意思,就浪费我时间。35级以下道士就可以考虑杀他了。最开始可以用诱惑定他骷髅,不过对我的等级来说一般是开盾不管他骷髅,就电就是。我电的伤害算40,他300的血不到,8下就死。不要觉得很不容易电到他8下,其实给道士打架。道士一般都是血在一半以下才加血。那个时候他才140左右的血,这个时候我基本是一个电,然后跑位打激光,打中2下就搞定。可以这样说,38级以下法师对35级以上道士空地一对一。除非道士是傻B,不然你不可能杀的了他。35级以下道士,可以耍会不过也没什么打头。最多你飞了就是,对你没什么伤害。应为我34级升43都是在石墨过的,这里就重点说一下在石墨PK,34级左右法师建议3个人烧猪,这样抢房间的事就少发生。你也可以安心升级,不过现在刷的少了。也可以考虑2个人烧,组一带狗的,他引你烧就可以。打架吗,记得那个时候基本我是带3捆红左右,20多捆蓝,3个大太阳,28左右的魔法。这样3对一,打一带狗的。有的打头。不过道士分为是傻B和不是傻B2种,他就毒你然后跑,你就最好下线,等你的队员去杀他。如果他想杀你跑你面前砍,那你开始千万不要用激光,用电,他到150的血才开始用,甚至你连盾也可以不开。有篇文章说要显敌以弱。就是这样。这才可能杀道士。38级以上的法师就可以一个人烧猪了,建议装备,磨法2坚固一对。祈祷头,生铁一对,或一降妖,一生铁。魔杖,加防的恶魔,你超重7捆红,20捆蓝。不打架。在一件石墨可以烧3到4小时。不过如果你们石墨人多的话,你的号又不是太有名,最好还是组一个人把,不然想不打架都难。别人看的惯你一个人烧猪啊!这时打架1对1,1对2,1对3都有打头。因为你红多。一对一打道士,闪电,激光。就可以了,,不过有点要注意,你尽量跑道士的前面,这样石墨怪就基本打不到你,还有不要让道士离开你视线,随即也是很重要的,最好在石墨保持有2捆随即。当你被卡,道士隐身。你可以选者站边上,开盾不飞,电道士。不过用不大,再他还有100的血以下有用,激光是最后的武器。没到必要不要用,冰,没3级还是算了把。现在我3级了还是觉得他是垃圾。连闪电也不如。而且现在用的琐顶外挂,对冰更不利。你不好把冰放他前面。一对2,2个道士,劝你跑把。一道一武,杀武士,这么打就不多说了网上多的很,一对3,有法师就先杀法师,这些打架就不多说了,我想很多打法师的朋友都想知道到底到43级法师到底如何。这里我要说下43级法师可以背420的东西,就是20捆药把,我一般是带8捆红下石墨,一个大太阳,5捆随即。蓝当然是叫人帮我超12捆下去。自己觉得37级的道士以下就是2个字,脆弱。我最好记录是一对4,都是35级以上,2道一战,一法。很容易杀了3个,跑了一个。不过如果对带30%以上的白副吃的道士还是自己走老算了。没的打头。2电就有一电不中。不过一对一打道士,他就跑,毒。也是很难打死他的。自己觉得,有时一对3还容易点,对了还没说我的血是215。我是130自动喝红,蓝是1037。打架的时候500自动喝蓝。80自动和太阳。这里说下。对40级战士在石墨。我觉得战士比我厉害。字少我打不赢。对42级武士还被杀了2次。哎3级野蛮就是爽。不过要是我给一个40级以上武士组了队,在石墨可以说是无敌。我们2个专门杀狗旁边的怪,有的道士看不管就打,100%不是飞就是死。刺杀,烈火,加我闪电。打过的人才知道那感觉。现在我升级一半都是早上6点到11点,给个42的战士组去石墨打游记,一人引一边,然后烧,烧完就走,2个小时可以打30w以上的经验。你也可以一个人烧。不过我觉得不好,大概买一次药1个多小时就要回成。打的了16w经验。2个人还不怕打架。基本可以打3个小时左右。一对一。40级以上大家技术一样。装备差不多,等级差不多,在石墨。武士最厉害,法师最弱。哎~这是事实没办法。不过如果你要穿法神一套来石墨,可能要比道士厉害。其他大家干兴趣的事也说下。很显然天狼蜘蛛是不可以招的,不过可以用声言秒他,我3级声言大概5下可以秒死。呵呵。没用。龅牙也可以秒。这样说来想什么黑额~月魔都可以秒啊,只要你等级够。痴魂法杖我们区没的。不晓得他效果,听说有他可以招不死系的东西。是真的就好了。在同一个区朋友给了我一个40级的道士叫冷月弧光。现在基本上去那里我都给这个号在一起。当然法师是给我一起练这个号的人在打。我打道士。道士也有道士的好处,法师也有法师的好处。战士我没玩过不知道。不过有的事法师可以做,道士就做不了,而道士能做的事法师基本都可以去。什么竹马7,炼狱回廊。道士打一个人还自由点。法师去蓝一会就用完了,不过道士的7狗也不是攻击好快,我觉得应该是40-60的磨法攻击。可能我那道士号道数低了,在其他区我看到一个43级道士的7狗4下杀一个气鹅,我的7狗要5-6下。

  空地打架,赢的觉得是道士一对一。只要是我操作。不要说什么招5个宝宝,现在PK的时候那里还等你去招,不过如果有5个升级钱虫,或什么虎威,那结果就不一定了。一对一战士对法师,我操作,2个都不超重来打,法师是要厉害点点,不要说你可以秒掉40级以上的法师,我放个火,上面走起电,不是跑,你喝5瓶药,我才喝2瓶,最后死的一定是武士。不要说你不走火上,看我放火你不过来。现在我的火墙最少可以伤害你一下30的血,而且时间绝对是30秒以上,我蓝是15秒回护57,我可以一次放2个火,基本不喝蓝。你怎么给我打,不过要是武士比你高可以撞动你。那事情就不知道了,本区就一个44的人可以撞我。不过我没给他打过,结果我就不好说。有唯一的不好就是不管走那里道士,武士都可以用最好的装备,法师就不可以。我成金掉了2个紫碧落,一个龙手。当时的心情~不过到43以后就算想死也不容易了。有的地方还比道士活的更久,比如风魔殿。对了,43级可以抗拒雕象,极品的也可以。卫士不行,可能是44级。对800的工件手用声言秒感觉不错。3下基本可以杀。闪电9下。还是闪电节约点蓝。~哎,道士要混就混他们的地方,不过赤月还是法师的天堂。我在赤月打了4把血饮。都是血僵尸暴的,血巨人最好就出的狗书,是以前。现在是垃圾了。要下祭坛,还是不能少了道士。总的来说PK道士厉害,不过中间的过程不干恭维。法师最好耍,武士最猛,再8个祖玛中用半月,还不怎么掉血。是我去~~
,我还打新号还是选法师,不过基本不可能把~。各位朋友劝你在传奇中叫朋友有个原者,不要借装备,借点钱还是可以。在现实中有朋友耍你号最好当时有你在场!不然有可能会吃亏的。不说了,说起我的心就!这片文章并没说什么事情,不过是闲来无聊打发时间,等以后装备打起了后我会把法师装备所有的名牌的属性高实验的。并写出来。

这里在说一下基本属性,不穿衣服,磨法5-6,攻击?忘了。反正有点高35,42都要加功和魔法。我这里向设计这加功的人员问候他们的妈妈,~~~~。41到42要1600w的经验,42到43要3000w我日。43到44要5000w。43级法师一个字嚣张!不过在你没有药的时候还是赶快跑把。可不要死在安全区啊。我有次在安全区暴了个紫碧落。555~~~。对了这区有美女想给这法师结婚吗?43级还孤单一个人,本来也是。孤单管了,不是美女就算了。有意的话在后面留言啊,我会m你的
QQ:40902762

关键字:

相关链接

http://mir.17173.com/jingyan/jingyan.shtml

游戏截图
用户: 匿名
史上最强的拼音输入法 下载>>>
评论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