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

PK竞技场专题

PK

说到传奇,除了令人信心满满的兄弟热血和青春澎湃,更重要的就是激情四射的PK玩法。

竞技场

竞技场是诞生无数英雄豪杰的地方,天下豪杰集聚于此,切磋比拼,为了荣耀一战到底!查看详细>>

285

竞技场职业分析

职业优劣

看右边竞技场排行榜截图,看官们不难发现在前排出现的职业道士跟战士基本平分秋色而法师却寥寥无几,那么作为暴力炮台刷图刷得不亦乐乎的法爷为什么在竞技场反而如此弱势了呢?这里就要说到竞技场的模式了,竞技场里你挑战的敌人是自动战斗的而你却是可以操控走位的,这样一来站桩的法爷就成了最好挑战的角色了,战士可以靠着自己皮糙肉厚强行近身砍翻,而道士就更简单了只需召唤出骷髅拉住仇恨,然后火符+施毒术慢慢磨死。当然法爷也并非一无是处,在主动挑战的时候还是可以靠着自己的走位以及暴力的输出刷刷刷的。那么竞技场里具体各职业表现如何呢?且看下文为您一一分析。

最强肉盾:战士

以强有力的体格为基础,特殊之处在于用剑法及刀法等技术。对打猎、战斗比较适用。体力强的战士能带许多东西,即便穿戴沉重的武器及铠甲也可以自由活动。作为近战职业短手的缺陷是无可避免的,但是战士同样有着三职业中最强的血量以及防御,是当之无愧的肉盾。更多战士技巧>>

暴力炮台:法师

法师,远攻职业。伤害力高是法师最大的特点,相对比道士和战士,法师的初始血量是最底的,但是攻击力确是最高的。手机版中,法师依然沿用了端游版的经典技能,伤害一个比一个爆炸。暴力法爷,炮台之称实至名归更多法师技巧>>

风骚高手:道士

道士以强大的精神力作为基础,可以使用治疗术帮助别人。对自然很熟悉,在用毒方面的能力最强。博学多知,能使用剑术和魔法且可以召唤宝宝。在战斗方面道士可以借助骷髅拉住对手仇恨再辅以施毒术、灵魂火符以及风骚的走位一点点磨死对手。如此猥琐的打法可以称得上是三职业中的风骚高手了。更多道士技巧>>

野外行走须知

玛法大陆野外最大的危险是?

行走于玛法大陆,你所面临的危险可不仅仅限于形形色色的怪兽。每天发生于野外的凶杀案也不在少数。K怪挖矿来钱太慢,敲闷棍打劫才是一本万利。也许你仅仅是丢个盹或是去上厕所再回来却发现屏幕已灰,再看背包也已是空了不少。此时的心情该用多少神兽才能形容。盟重野外可以算是目前最大的PK区,自然有不少心怀不轨之人在这里等待人形自走包裹的路过,亦或许是在此刷称号。每日发生在这里的战斗更是数不胜数,然而对于盟重野外的原住民:那些怪物来说,这也许也算得上是一道福音了。因为忙于PK的勇士已经没有多少心思去杀怪了,人啊最大的敌人果然还是同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