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活动汇总专题

挑战不曾停歇

导语

Premise
《热血传奇手机版》除了主线任务、Boss挑战等任务之外,还有多种多样的副本任务。根据副本爆出的收益来分类,大体可以分为:经验类副本任务、装备类副本任务以及金币类副本任务。玩家可以各取所需,选择完成自己需要的副本任务。
  • 进入等级

    10级

    进入时间

    每日一次

    【副本活动】参拜卫龙

    简介
    参拜卫龙是游戏中的一个活动玩法,许多端游玩家对于参拜卫龙相信早已知晓,但对于初入传奇手游玩家,就有些迷茫了,角色达到10级后每天可前往比奇乘雕像处参拜卫龙雕像。通过参拜可以获得海量经验。

    查看攻略 收益海量经验

  • 进入等级

    进入时间

    全天

    【副本活动】混乱深渊

    简介
    在《热血传奇手机版》中,挑战混乱深渊副本,玩友们可以获得大量声望,但前提是挑战成功哦。玩家需要在限定时间内杀死一到三波小怪和BOSS怪物才能通关并开启下一关。越是深入混乱深域,对应的副本中怪物就越是强大,但可获得声望也会相应的增加。

    查看攻略 收益首饰,锻造材料

  • 进入等级

    进入时间

    全天

    【副本活动】藏宝阁

    简介
    热血传奇手机版中不同玩法会最终确定我们要面对的事情,藏宝阁对于不少玩家来说还是有点难度,而在藏宝阁中的东西更是吸引不少人,接下来就一起来关注下热血传奇手机版藏宝阁攻略的内容吧。

    查看攻略 收益首饰礼盒

  • 进入等级

    进入时间

    14:00-14:30

    20:00-20:30

    【副本活动】地下夺宝

    简介
    活动期间在活动地图的玩家根据自身等级,每秒会获得海量经验值,掉落的物品会有2分钟的保护期,保护期期间所有玩家无法拾取,保护期结束后可自由拾取。地下夺宝地图内可自由PK,这是一个见证玩家实力的地方!

    查看攻略 收益高等级稀有装备

  • 进入等级

    28级

    进入时间

    11:25

    【副本活动】神龙宝藏

    简介
    上一代帝国的英灵将怨念赋予龙柱之上,只有击毁龙柱勇士们才会获得奖励。所有等级超过28级的玩家都可参与,根据玩家对龙柱造成的伤害排名获得奖励,最后击毁龙柱的勇士将获得神秘财宝。

    查看攻略 收益金币

  • 进入等级

    29级

    进入时间

    每日五次

    【副本活动】皇城悬赏

    简介
    在游戏中玩家们不论是升级装备或者是购买药品都是需要金币的,越到后期玩家们对金币的需求就越大,单纯的打怪获取的金币已经不够玩家们使用的了,这个时候玩家们就必须要去参加皇城悬赏,这个活动可以让玩家们获取大量的金币。

    查看攻略 收益金币

  • 进入等级

    45级

    进入时间

    全天

    【副本活动】石阁试炼

    简介
     进入副本后会刷新大量被动怪物和少量主动怪物,击杀怪物后获得经验奖励,同时会爆出金币、金创药等。玩家要在限定时间内尽可能多的击杀怪物以获得经验。限定时间结束时会提示挑战成功,玩家在获得海量经验的同时,还能选择一只宝箱,获得额外奖励。

    查看攻略 收益经验首饰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