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全新积分兑换系统上线 点卡周边等你拿>>>详情点击
诀别传奇(四)
作者:悲の孤云 本文获得:积分 >>注册成为17173作家
此文为17173玩家原创,获得积分奖励。 >>17173积分兑换方法
经过两年多的传奇生涯,终于决定离开我心爱的传奇了,难免的伤痛,难免的离愁别绪!
其实很早就想把我和霞的故事写出来,可是一直以来没那个勇气,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没勇气离开传奇!而今天,我爱的人走了,我喜欢的人也走了,辛辛苦苦打来的装备又掉了!还有理由继续传奇吗?
记得第一次掉号是在去年3月12号,当时我40级的道士在2区!当时2区转10区,结果把我的号转掉了!木马或者是朋友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过了那么久没必要在去弄明白了!但是我只想对那些盗号的说句:你们这样开心吗?你们卖装备能发财吗??
第二次掉号是去年10月28号,第二个40级ID!我知道是被我所谓的朋友盗了,我想问问喜欢盗朋友号的人,朋友就只值得传奇一个40级ID吗?朋友就只值得用装备换来的几百块钱吗?
盗号的朋友们,你们开心吗?你们快乐吗?你们发财了吗?如果你们辛苦练起来的号被盗了你们会怎么想?你们想过吗?
第一次被骗,也是唯一的一次被骗,是因为心情不好再加上是小生意没注意到200W就变成20W了!还不觉得怎么样!可是常常在安全区看到某某骗了我装备,我**他全家! 我不知道看到这些话的骗子是怎么想的!难道传奇里面的点点钱和装备比骂你和你家人更重要吗?甚至有些厚颜无耻之人竟然说自己是骗子,是垃圾,那又怎么样嘛!呵呵!我想不到世界上还有比这种人更贱的人了!
枯藤老树昏鸦,
小桥流水人家。
古道西风瘦马,
夕阳西下,
断肠人在天涯!
是的!传奇让我伤心断肠!离开吧!!!!!!!
君住长江头,
我住长江尾。
思君不见君,
共饮一江水。
别了,我最爱的人,别了我最喜欢的人,别了我最好的朋友,别了,盗号者,别了骗子们!!!!希望我爱的人和爱的人开心,希望我喜欢的人喜欢我的人快乐!希望我的朋友们幸福!诅咒盗号者和骗子永远得不到开心和快乐,也永远没朋友永远孤独!
其实很早就想把我和霞的故事写出来,可是一直以来没那个勇气,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没勇气离开传奇!而今天,我爱的人走了,我喜欢的人也走了,辛辛苦苦打来的装备又掉了!还有理由继续传奇吗?
记得第一次掉号是在去年3月12号,当时我40级的道士在2区!当时2区转10区,结果把我的号转掉了!木马或者是朋友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过了那么久没必要在去弄明白了!但是我只想对那些盗号的说句:你们这样开心吗?你们卖装备能发财吗??
第二次掉号是去年10月28号,第二个40级ID!我知道是被我所谓的朋友盗了,我想问问喜欢盗朋友号的人,朋友就只值得传奇一个40级ID吗?朋友就只值得用装备换来的几百块钱吗?
盗号的朋友们,你们开心吗?你们快乐吗?你们发财了吗?如果你们辛苦练起来的号被盗了你们会怎么想?你们想过吗?
第一次被骗,也是唯一的一次被骗,是因为心情不好再加上是小生意没注意到200W就变成20W了!还不觉得怎么样!可是常常在安全区看到某某骗了我装备,我**他全家! 我不知道看到这些话的骗子是怎么想的!难道传奇里面的点点钱和装备比骂你和你家人更重要吗?甚至有些厚颜无耻之人竟然说自己是骗子,是垃圾,那又怎么样嘛!呵呵!我想不到世界上还有比这种人更贱的人了!
枯藤老树昏鸦,
小桥流水人家。
古道西风瘦马,
夕阳西下,
断肠人在天涯!
是的!传奇让我伤心断肠!离开吧!!!!!!!
君住长江头,
我住长江尾。
思君不见君,
共饮一江水。
别了,我最爱的人,别了我最喜欢的人,别了我最好的朋友,别了,盗号者,别了骗子们!!!!希望我爱的人和爱的人开心,希望我喜欢的人喜欢我的人快乐!希望我的朋友们幸福!诅咒盗号者和骗子永远得不到开心和快乐,也永远没朋友永远孤独!





